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你是我的叮噹。



在吃薄餅的短短不過三個小時裡
rebirth.
我知道有很多事情是不能夠接受考驗的
尤其是另一半。


往往珍惜只是在一個念頭
卻常常迷失在細微的瑣事上
把生氣頂在頭上過生活
我有眼睛,有看到你看不到你眼中的一切
雖然你常說著別人跟你要表達的是同個概念
但怎麼說我就是不會聽懂你的

對。這就對了

那為什麼說同樣事情卻有兩種表達方式
而這種是始終輸入不到我的腦裡



忘了
忘了
當初才在一起就畫著未來的設計圖
當初要實現的夢想應該要怎麼完成
當初美好的事情是因著什麼而架構
很多會貫通的「莫忘初衷」
沒想到忘了最快的卻是自己
人很容易說要記起教訓
沒想到也是很快就會忘記教訓。



別seventeen again一樣
畢竟人生不會有一隻小叮噹或是一個打掃運動場的阿伯
讓你可以回到那年然後改變
改變的何其容易
但那不是真的,因為那都只是適應
等到中止這層關係後,又再回歸到自己本有的循環


我懂得要更多更多更多
進步。
不管是在面對,處理,妥協,堅持上
因為有你這層考驗還在我前面
我就必須有該做的事情
這是我可以學習的階段
因為也許在過個幾個月之後,就沒有人。


除了可以好好把握現在之外
好像沒有什麼事需要的了。























我不希望有奇蹟

奇蹟寫在我的手心裡。

3 則留言:

  1. 妳也是我的叮噹琪啊~
    真的

    妳給我的寶物都很棒
    好像是從未來世界來的那樣與眾不同
    但是小叮噹不是只是個會拿出法寶的機器貓
    他是大雄永遠的好朋友

    嗚~
    感動

    回覆刪除
  2. 奇蹟寫在我手心裡

    那我要把壞運踩在腳底板下
    ^______________^
    名符其實的
    手腳並用生活

    回覆刪除
  3. JO:
    嗯。
    我也希望如此,不過我的法力好像變弱了。
    希望只是一陣子而已
    --------------------------------
    小魚:
    我想我只能把壞運吃掉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