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推﹞宇宙人樂團 -sorry‧女孩


(OS:這果真就是在說N小姐阿...)





Bye Bye 我的女孩
終於 跟你離開
再也 不會打來
凌晨三點的時候打來


我最 害怕你在
說話 像流氓討債(←對,是我)
給我一個巴掌
我叫出來 你卻哭出來

做錯了什麼 什麼都沒有做錯
沒做錯什麼 什麼都是我的錯(←完全同意是在講我)
朋友都跟我說你一直很難過
我怎麼都沒有

高興了很久 這就是自由 像車子加滿油
開得太快被照相也能有笑容
其實我很痛 笑到肚子痛 排解得很輕鬆
喔 輕鬆得差點就掉進了馬桶 被自己衝走


Bye Bye 我的女孩
不要 再跟我坦白
已經 聽到發呆
手機放在我的洗手台

做錯了什麼 什麼都沒有做錯
沒做錯什麼 什麼都是我的錯
你一直跟我說你還是很難過
我還是都沒有

高興了很久 這就是自由 像車子加滿油
開得太快被照相也能有笑容
想都沒想過 逃出的魔手 你那可愛的手
喔 原來就是打在我臉上的你的那隻手

Bye Bye 我的女孩
終於 跟你離開
Sorry 我的女孩
現在 道歉會不會太晚。 (←嗯,是太晚)

============================



最近聽他們的歌真的是很想笑,但心情好好。

我太晚認識他們了,聽完都覺得媽阿,

這一切都像我在自作孽阿~

請GO去聽聽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