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命運是什麼?








是的,我們都無法解釋,怎麼我們就這樣認識。
環島的因子,在我的心裡成長
看到你迎著陽光的照片,讓我開始對你多了點別的印象



原來,在模糊不清的時候,我們才真正的最快樂
去台南的三天,我真正忘記了在台北的痛苦和煩惱
我好喜歡在一個沒有人會認識我的地方
然後,大聲笑,大聲說話,開心的發現不同的美麗
在台北找不到的鄉下人。



那一場,搖滾的演唱會,是我這二十幾年來首次的外國團體
雖然之前對他們很陌生,
不過卻因為我現在有一個具搖滾不死的熱血男朋友
在那一個禮拜左右反覆的加緊聽,開心的享受被白燈閃的快樂
然後,隨著音樂擺頭。



我們出生入死的和對方搏鬥
你說我總愛用這種方式拍照
因為我只是單純的想讓我們都變得很可愛
或許我們會很好。




買了小九,沒想到我開始也被當成模特兒
應該是說"人像" 。 ←這是我的副業
然後你的副業也許就是不斷的擴充你的裝備
我想哪一天我們需要買部坦克車
才能出去玩的時候把反光板、閃光燈、腳架...的東西搬上車
可想而知,我的消費型相機都快要生鏽
或許是說相形失色吧
因為我總是很少使用
不過我卻也喜歡看你認真拍照的模樣。



有時候我們總是把對方看得太聰明、太清楚
或許是說太認真跟太嚴肅,比較適合我們
因為我們都對不同的事情認真,
裝傻笑笑的過生活,對我們來說應該是希望
不過既然我們都很用功
就算笨蛋,應該有天也會成功
沒有適合的人,學習不要當對方的control freak




期待以前可以很早幫你送早餐,跟你一起吃。
雖然要少睡一點,騎車要跟著上班族一起飆
可是看到你喜歡吃早餐的開心,對我來說就是付出得到肯定
因為很少有台北食物對你的胃口
即使你常說你不挑,
應該是說你的小菊花不挑,不過嘴巴還是有知覺的
等之後有空我想常常和你一起吃早餐。
晨之美是美好的阿~



這一年之間,很高興有伴我可以拉著去看展覽
即使我欣賞的東西每次都很跳
開開心心的每個都想看,或是留下些什麼
不過就算沒有紀念品,我還有票根
還有你認真幫我蓋印章的紀錄
這些,我比誰都還懷念。



我們在這差不多365的日子裡,經歷了超多超多的風波
不管好的或是壞的,其實我們都知道岌岌可危
傷心的事情回想起來仍是一堆,會把好的全覆沒
我花了好多時間思考,維繫在我們中間的繩索
到底是哪一條?
開心、幸福、快樂。
到底是同義複詞還是誇飾諷刺
我們永遠都跑在第三名之後,但至少我們還沒放棄
當第一名的期望。




有攝影師的敬業精神
就是要能伸能屈的在每個想捕捉的鏡頭和畫面上著墨
不管是受誰的影響,能抓到自己的風格和味道才是最重要的
技巧都只是一種呈現方式
我知道你會有你自己的想法,
剛開始都從學習開始,祝你在這條路上不要太順遂
磨久一點、挫折多一點,你就是遇強則強的人



當然我就是仿冒品阿,半吊子的玩玩,
當然要感謝你的機器讓我可以玩。




也許我們之後還是會不斷的吵吵鬧鬧過日子
反正你不像26歲,我不像23歲
然後我一點也不害怕平凡,雖然我不知道你是不是。

我知道我們都是認真的在過生活
一個人的生活、兩個人的生活、每天的生活
雖然不知道在這條成績上能夠打幾分
至少是算努力。






命運就是為心愛的人建造一條搭起機會的橋。

我這座橋,應該搭的對吧?!ㄏ

DEAR, happy anniversary!

2 則留言:

  1. 嗚嗚...以後我不要在上班前來看妳的網誌了

    看得我都好想難過

    哭哭

    我當然也不怕平凡啊

    因為我本來就是一個平凡到不行的人!

    週年慶快樂,啾

    回覆刪除
  2. 小壯妞
    真開心你幸福的生活著
    我看見很精鍊的文字裡
    透漏點點的愛意
    很強壯的記錄著點滴
    ^^
    天氣有點精神病
    妳出門要多加注意喔~
    小魚關心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