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French Kiss




風跟我一樣在飛
我輕輕掠過你的耳旁/身邊/頭髮/指縫
心裡仍然是存有很多的埋怨
都在昨天消散。


但是今天你把甜甜的內餡,灌到我的懷裡
我可以,把憤怒變成甜甜的酥皮
但是你要先抱著我,抱緊我,
我才會膨脹…膨脹成你想要圓滿的半圓形
你想要我變成甚麼樣子,只要把我灑上不同的顆粒
我就會如你所願的,變成你喜歡的口味


辣的/甜的/鹹的/酸的/苦的。
誰說甜點一定是甜的
我說只要心裡是甚麼滋味,我就是你口中的味道
請你小心,把我捧在手掌上
雖然我不是易碎物,但是離開你之後的溫度,
會讓我無法呼吸。


你知道
I am yours.
Your love will make everyone jealous.



我只是一顆,很棒的泡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