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對朋友越好的人,對另一半就越嚴苛?!


最容易原諒的是自己身邊的人,最難去釋懷的是自己最愛的人
什麼時候我們都藏了無數把的刀在心中
跟忍者一樣,一遇到危機便反射性的開始攻擊
不管對方是敵人還是自己人
反正把對方撂倒是第一步要做的事情


能夠原諒的,有幾回?
災後的復原,是比當下的災難來的更漫長
為什麼我們總是貪求那幾秒的勝利
然後證明對方是輸的,真的贏了嗎?
一路上
心裡越埋越多的地雷和手榴彈
應該不是隨著時間增加而變多
怎麼沒有人告訴我,在一起久了就會摩擦少


我不要去旅行,也不要去哪裡玩
只要好好陪著走很久,即使沒有值得拍照的景點回憶
那比什麼花錢出去製造的紀念都好


坐在後面可以聽到機車排氣管的轟轟聲
伴著那股隱約熟悉安心的味道
就是這樣很順理成章的聯在一起


不想說很弱
沒有人看到你在難過
但卻很怕一個人+吵架+下雨+睡不著
所以變成一隻櫻花鉤吻鮭,即使環境惡劣
我也想跑到你身邊。




我的人生,也不應該是這樣子
去年的我很開心的脫離了另一人的魔掌
才說要好好的站穩腳步開心的過
不應該都把這裡變成無病呻吟的小小世界
更重要的事情,應該不僅於此才對。





2 則留言:


  1. 新型態的櫻花鉤吻鮭你好~
    這就是兩個人與一個人的最大不同

    別撂倒愛你的人
    縱使那都是我們無意識的行為
    ^__________^

    愛的正反面都會存在的
    keep loving

    and i will stand behind you~

    回覆刪除
  2. 你的話也很有力量

    其實不管什麼事情都會是正反面的

    連錢都是了阿


    不過"習慣"真的是很可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