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鳴謝﹞花蓮四寶







1.最大罐的是超好喝的杏仁茶
雖然有點像白膠,但真的是很~好~喝~阿(倒)

2.左邊的是泡菜罐。
有一大一小,JO媽都幫我用報紙包的好好,揪甘心

3.右邊的是牛奶糖
是花蓮新開的牧場唷,好想去唷

4.最前面的當然就是搥背的好幫手
我當然是槌我粗壯的大腿


晚上九點半,奔跑的感覺真好。
我常常奔跑的往補習班,
但是這個跑是開心的橫衝直撞,因為我看到了滿載而歸的幸福。


想到JOJO就想到JO媽,

好懷念去花蓮的時候
陪著JO媽一起去菜市場繞繞
細心的準備了兩人份的牙刷
即使回到台北來,還有怕得到H1N1的酒精和香精油
JO媽煮了滿桌子的菜,滿桌的家鄉味,讓我懷念
還有可愛的爺爺奶奶
以及盡忠職守的amy會對著我狂吠
不知道哪一天牠才會接受我。


這些東西
都暫時的被罐子收好的感覺,
塵封在一個很熱情洋溢的夏天。
期待有一天,我們還可以繼續的回味那個蟬聲環繞的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