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呆滯期






最近生活跟老人一樣
不是說生活作息,是腦袋。


更新的速度好比龜仙老人一樣
要拿柺杖還要到個老花眼鏡才能走好路
完全不想思考和安排事情
每天一項大事情就是上課/補習/去別的學校旁聽
然後這樣就夠了。
其他的事情都是這樣圍繞著開展
想吃什麼要去哪裡好像都沒有多餘的腦力分去擔憂
應該是說除了上課之外,我一點都不想要用大腦。


不是說念文學的人生,應該會比較多愁善感憂國憂民嗎?
我看我們的老師們似乎都還蠻有這方面的抒情意識
不過我怎麼越到後面卻感覺創造力都不見了
真希望有種膠囊可以吃一下就很有創意
創意這種東西
到底是先扼殺腦細胞之後才會出現的嗎


作業好難寫呢....

OO像翅膀→誰知道甚麼是翅膀....

習慣像OO→誰知道習慣像甚麼....









電燈泡不亮就是不亮
我的腦子就是短路。

3 則留言:

  1. 雖然看過女生比中指
    可是

    你那根本是一隻男人的手阿!!!
    感覺超有魄力的!

    回覆刪除
  2. 所以JOJO交到的是一個男朋友......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這張照片!

    好久沒有發揮野性了
    都快忘了我們女人有中指了!!!


    我想你到了疲倦的圈圈裡了
    我也走到過
    似乎要把翅膀先燒掉
    再看下一步要怎麼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