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圈圈圓圓圈圈






好久,不是有意識的在晚上活過來。


大多數的神經,在白天一根一根的像話筒裡的聲音一樣
總是悶悶的又若有似無,到了晚上全都剩下灰燼
白天燒光了,晚上收拾,
隔天,又是再燒的一天。


友人說:
活著是"為了「生活」?還是為了「生存」"
你知道你的每一天的意義和目標?
還是
只是為了維持基本的需求不要死掉而已?





當兩個人的時候,填補的其實不是心裡,只是時間
多可怕的空虛。
我愛的是什麼,我開始懷疑,
當眼前閃過的那個一條光亮,會不會只是仙女棒的影子?
有沒有可能,連我都懷疑我自己,
真正是一個人?還是自己加上自己的影子兩個人。



說出孤獨兩個字和其實和流眼淚一樣的輕鬆
對我而言,可以很輕鬆的讓自己被黑暗包圍
而不是幸福的愛情
因為從本來的害怕,到最後習慣,到最後忍受
只要在前方有阻礙,我都很順理成章的給自己藉口去放棄
這不是不成熟,只是我懶得再跌倒,
懶惰,只是用在這條規則上。



心情很糟糕的時候,還要假裝的讓身旁不要瀰漫著這樣的戲分
緊緊抱著的,其實不是雙手,是難過
我看到的不過就只是這些,只是一個人的悲哀。
畢竟我有好久好久好久沒有講這些東西了

維琪說:
「打電話說要過來,那只是你的有空,不是我的需要;
真正的好,是看到對方的需要,而不是,正好都在位子上掛著缺席。」

那看到明白的人,到底有多少?


雖然現在什麼都沒有,還可以聽到Eason的歌聲
我想,水總是用雙手捧不住的東西
有形但也無形。
最怕的,其實是冷。因為變成冰



跟世界說晚安。


咕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