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習慣=適應?








上思想史上的漫不經心,所以我想到了累
對。是累又來找我了
脊椎的左側一直在隱隱作痛
我不時的調整我的坐姿
卻怎麼好像都和我的背溝通不良
真不知道他犯了甚麼毛病,要這樣折磨我。


老師在影片裡劈哩啪啦的說
然後振筆疾書的期望把老師的話一字不漏的紀錄
無奈。用說的總是比較簡單
一旦緊張想加快手的速度
所以我的肩膀也開始發出訊號
連續的兩個禮拜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這還不是最糟糕的時候

因為,真正的挑戰是在跨年過後
我還有多少子彈可以打。
能丟出來的東西還有多少



不可諱言的
在暑假毫無畏懼之心
沒想到開始買簡章,我的症狀都出來了
擔心/害怕/退縮/沒自信
其實念書念到很晚

我都會一個人想要偷偷難過
其實臉上好像少了表情。


老師說喜歡會感覺到煩會累,但絕不是討厭
因為你知道你過了之後,還會有拾回的動力。

我相信我是這樣

也謝謝在我身邊拉著我要我不能放棄的一群。





1 則留言:

  1. 加油親愛的
    :)

    就相信你的無限潛能和實力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