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賀】Senior R&D Engineer






時間好快,沒想到三年已經走了一年多。


「都為對方犧牲了這麼多,等的不就只是現在嗎」


當我們浪費了不知道多少時間之後
你會迸出這句話來。
一種無奈和不捨交雜出來的心酸


我常常不小心把課業上的不如意
端到你的面前來
除了逼著你除了要吃乾淨之外還要說很好吃
然而我只需要對自己負責而已
你卻需要對整個公司負責
鈑手需要栓的是螺絲。
但往往氣得像噴火龍的我,怎會想到這些


不知道是我的幼稚,還是你真的說話會激怒人
是我在考驗你,還是你在惹惱我
到底是外國人胸襟比較開闊,還是東方人心眼狹小
總歸還是無解。


雖然你的自信已經淹過你的頭頂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你有了新的頭銜
相對的責任也會更重
不過我知道你永遠都會一直這麼樣的下去
因為這是你與生俱來的責任
而且你也會為此感到有成就。


恭喜你。然後我可以有新的頭銜了(笑)



2 則留言:

  1. 我說妳啊,怎麼把我的名字都拍出來啦

    我也是會不好意思的呢,高小姐

    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這地方只有少少的幾個人會來阿
    當然就是先讓小社群的人先知道



    anyway有很多個蔡先生的


    對吧。高先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