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咪咪師傅




「人很容易忘記,忘記是人的習慣。」

好深刻的一句話,但用在每種事情上卻不一定是這樣


常常在騎車的時候,才會心血來潮想到好久沒寫網誌這回事
但騎車當然沒辦法寫,到家了以後往往又沒有那個念頭想寫了
以前常常會有很多梗、很多點想要發揮
不知道是以前過得比較開心還是沒約束


看著咪咪師傅的表情,其實有一種很安定的沉穩。

牠就黏在我桌前的檯燈上
我偶爾才會抬頭看看牠
因為盯著久了,總覺得牠好像要對我說些什麼話
一種很默默的,暗暗的成熟。
相對於我來說,我好幼稚
越來越感到自己的缺陷
不成熟/不成熟/不成熟/不成熟/不成熟/不成熟
這三個字一直像爆米花一般的逼逼波波跑出來


怎麼人可以有這麼多不同的感受
然後又在不同的人面前擺著不同的態度
好像掛在門口的open/close一樣
隨時翻一下面就可以選擇現在自己的狀態。


於是,最好的狀態和最差的狀態,往往都是同一個人會接收到。








很渺小/太過誇張/單純心態/沒大腦


我才知道別人眼中評價的自己,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